《爱在月亮轻颤时》:东契奇也救不了这烂片!看得我如坐针毡,简直血亏!
《爱在月亮轻颤时》?我跟你讲,这片子,别说东契奇来了也救不了!我看完真的只想说一句:血亏!这剧情推进得比老太太过马路还慢,看得我如坐针毡,浑身难受。
演员们也跟没睡醒一样,全程面无表情,不知道是没演技还是剧本实在太烂。画面也是灰蒙蒙的,一点美感都没有。我强烈建议大家,把时间留着看点别的,别在这部片子上浪费生命了。这年头,烂片年年有,今年特别多,这部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,拉胯中的战斗机!
浏览: 330
点赞: 52
评分: 4.99